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关于催更/填坑

说真的,我搞同人纯粹是爱好完完全全是随心所欲,所以我非常讨厌催更or叫我填坑,本质上我是讨厌被要求做某件事,任何这类的评论/私信我都很讨厌,沾点边的也算,包括但不限于“催更”、“这个坑还更吗”、“快更新”,我都讨厌,不更就说明我没那么想写,甚至是完全不想写,想叫我做不想做的事一律默认是想约稿,总之,打钱就更🙃


当然,偶尔在评论语气好+我心情好+本来就想填这个坑的情况下我也会回一回,甚至是填坑,但最好不要赌这个几率,九成会被我骂🙃


另外也不要拿“很多人喜欢所以我要填坑”这种理由来绑架我,怎么说呢,谢谢喜欢和支持,但是我从来都是为我自己而写,如果我是会因为那点“喜欢”而去做我不想做的事,那么容易被他人动摇到,我早就跑路八百年了,毕竟这个圈破事真的多🙃


就这样,其他以后想到再补充

评论
热度(23)

愛看看不看滾,不準催更
群在主頁自己找,現在能進,找不到別進,別問我

© 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