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祝我生日快乐!

去年结了婚,今年就该出轨了(?????)

咳咳,总之就是新游戏发布啦!

【发布平台】

橙光游戏

【游戏名】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每次靠近一点点

【cp】

主影云副all大(意思是走其他人的路线都是在出轨(?)

可攻略人物有:忍流光、东方芜穹、印飛星、龔常勝、逍遙星河(注意,攻略线和主线有冲突,不先走完主线会看不懂)

【文案】

東方纤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

这个世界的人都很奇怪,几乎每一个设定上的熟人一见到他都会先自我介绍,也不会奇怪为什么他会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总之就是非常NPC。

和一般穿越作品里的主角不一样,東方纤云在刚穿过来的那一天就得到一张符,里面有把声音告诉他如果想回去就必须知道以前的事。

東方纤云:什么!穿越了竟然还能回去?我一定会努……等等那边那位师弟/师妹/前辈/道友,有兴趣停下来(让)和(我)我(攻)聊(略)聊(一)天(下)吗?

————————

游戏现正缓————————慢——————————更新中,会填完的几率极低(目移)但是万一呢?人总要有希望的嘛!


评论(57)
热度(3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愛看看不看滾,不準催更
群在主頁自己找,現在能進,找不到別進,別問我

© 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