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影云/忍大】dokidoki和bokiboki

微穹鵲,這篇的腦洞有那麼一點創人

——————————

  逍遥渡影现在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他就不该信了忍流光说请他吃饭的鬼话,那家伙怎么可能突然那么热情!


  “怎么样,这家女仆咖啡厅不错吧,是我一个朋友和她男朋友开的,还可以给我们打个折。”忍流光笑眯眯地道。


  逍遥渡影缓缓扭头,盯着忍流光,一字一句地道:“你、给、我、等、着。”


  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打死都不会进来!


  “别生气,人总要什么都尝试一下对吧。”忍流光比了比不远处的人,“你看那边那个猫耳女仆不是挺可爱的吗?”


  见逍遥渡影还在气,忍流光耸了耸肩,摇铃喊来女仆点餐。


  虽然忍流光以前没进来过,但也听说过等下会发生什么,那时候他发小的表情一定非常精彩,只可惜这里不能录影,没办法留下来做纪念。


  食物很快就做好,正好是刚刚说到的那个猫耳女仆端上来的。


  “主人好!我是小云!接下来我就要施令餐点变得更加好吃的魔法,请主人跟着我一起做哦!”东方纤云笑容甜美,内心却是把坑他过来的表哥骂了一万遍。


  他只是随口说了句没灵感,怎么就变成来这里取材呢!


  穿女装扮女仆能有什么灵感!


  “是什么魔法呀?”忍流光非常配合。


  “很简单的!”东方纤云笑道,视线落在逍遥渡影身上。


  看啊,这人一脸生无可恋,一看就知道也是被朋友坑过来的,太惨了。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东方纤云心中升起一股同情,深知这种人是不会跟着做,便仗着表哥是店长改了台词,“如果主人不愿意的话也是可以不施法,小云会连着主人的份一起努力的!”


  忍流光:?


  他期待了好久的环节!就这样没了吗!


  没等忍流光提出疑问,东方纤云就先一步强压着羞耻念台词,又是“喵喵喵”又是双手握拳放在脸的两侧作卖萌状,最后在胸前画了个心,“餐点变好吃啦!小云也对你bokiboki啦!”


  忍流光差点一口水喷出来。


  逍遥渡影的表情非常复杂。


  女仆咖啡厅比他想象的还要开放。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dokidoki!不是bo……不是那个意思!”东方纤云也发现自己犯了极其可怕的口误,赶紧纠正,然而越说声音越小。


  “恭喜你,你被性骚扰了。”忍流光笑到直不起腰,拍着逍遥渡影的肩膀道:“想开点,起码是个漂亮妹子,没那功能。”


  东方纤云恨不得把头埋进地里。


  对不起,他是男的,真的能boki。


  就在忍流光顾着笑,逍遥渡影和东方纤云尴尬得不知所措时,一直在暗中观察的南宫鹊儿走出来给他们解围,“抱歉小云今天第一天工作,施法不太熟练,这就为你们安排另一位女仆。”


  “我不介意,就看他介不介意了。”忍流光望向逍遥渡影,对方两眼放空似乎还没回过神来,“没有反对,很好他不介意,继续小云来招待吧,她也挺好玩……可爱的。”


  南宫鹊儿的神色变得微妙起来,“那好,如果有其他要求可以随时提出。”


  “OK。”


  等南宫鹊儿和东方纤云走远,忍流光拿出手机打下一行字:【你这店有陪聊服务不?叫小云过来聊聊天】


  对面马上回复。


  鹊儿:【你看上小云了?别想了,他是男的,是芜穹的表弟,被他坑过来打几天工】


  男的?


  忍流光挑起一边眉梢,【那岂不是更好】


  鹊儿:【?】


  鹊儿:【?????】


  没回复对面疯狂输出的问号,忍流光的目光转到正在沉默吃饭的逍遥渡影。


  “缓过来了啊。”忍流光看了眼手机上那条消息,本来想告诉这人小云的性别,不过想了想还是作罢。


  今天渡影受到的刺激够多了,明天再告诉他吧。


  END


  东方芜穹(听鹊儿说了今天发生的意外):所以你boki了吗?


  东方纤云(悲愤欲绝):……我不是变态!


评论(16)
热度(2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愛看看不看滾,不準催更
群在主頁自己找,現在能進,找不到別進,別問我

© 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