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all大】狼人杀

一群人玩狼人殺,十人局,三狼一女巫一獵人一預言家,殺光好人或神職(即女巫獵人預言家)就狼人贏,反之是好人贏

和 @书此墨言 的聯文,當然我感覺有後續的幾率很低(望天)(對的我就是在內涵某隻瓜!)

————————

1.  


  在某综艺上,十人齐聚一堂玩狼人杀。


  “各位都清楚自己的身份了吧?”在说完开场白后主持人没多说废话,迅速开始游戏,“那么,天黑请闭眼。”


  作为一个普通村民,东方纤云在天亮前只能等,他听见主持人分别喊了预言家、狼人和女巫,最后说“天亮请睁眼,九号死了”。


  九号是东方芜穹。


  对于这个结果东方纤云一点都不意外,高玩肯定会被针对,换他他也想第一个刀掉东方芜穹。


  东方芜穹没有遗言,很爽快地跑到死人桌那边看戏。


  这次狼人杀发言和投票没有什么规定,谁能带节奏谁就能赢,东方纤云正想先发制人,却见一直伏在桌上睡觉的归海义泉抬起头,眼里满是困意,“啊……投票了吗……我投师父。”


  “?”忍流光微笑着打出一个问号,立刻反击道:“什么都不说就投我,很难让人信服啊,小心反而搞到自己被怀疑。”


  他看到一旁的南宫鹊儿有话想说,心里很是欣慰,还是二徒弟好啊,一定不会瞎玩乱投人。


  “我……”南宫鹊儿看看她师父,再看看她大师兄,吐出的两个字掷地有声。


  “跟票!”


  忍流光:????


  “很好。”逍遥渡影冷笑,显然非常乐意第一轮就把忍流光投出去,“我也跟。”


  首轮发言才刚开始自己就荣获三票,忍流光那叫一个震惊,看得东方纤云都忍不住开口。


  “前辈啊,你这个师父当得也太失败了吧,一个两个都投你。”


  至于逍遥渡影,大家都知道这俩人有旧怨,这个投法太正常了。


  忍流光大呼冤枉,并表示自己是好人,其他人切莫像那三个家伙一样把私人恩怨带到场上。


  对此东方纤云表示他绝对不会这样做,然后毫不犹豫投了忍流光。


  不管身份如何,会带节奏的都得死!


  后面的人几乎都跟了票,投票结果很快出炉,逍遥渡影十分愉悦,“恭喜你,全票通过。”


  他选择性忽略了弃票的龚常胜。


  忍流光连垂死挣扎都做不到,只能留下最后的遗言:“我真的是不是狼!”


  “再见。”东方纤云愉快地目送前辈坐到东方芜穹旁边,两大高玩都死了,接下来就是他的天下!


2.


  “天黑请闭眼。”


  眼睛一睁一闭,又到发言时间。


  “天亮了,今夜无人死亡。”


  竟然没人死?东方纤云讶异。


  应是女巫救了人吧,那被救的要么是女巫本人要么是有重要身份的,可刚刚那样瞎玩也没看出谁重要啊……等等!


  东方纤云猛地看向归海义泉。


  似乎是察觉到来自他人的视线,归海义泉动了动,和前一次一样直指向别人,“我投他。”


  “我?”被指着的龚常胜眼里闪过一丝慌乱,“为什么?我是好人!”


  归海义泉给出一个极具个人风格的答案:趴下睡觉。


  “三路,我想起来一件事没问你。”东方纤云观察龚常胜的表情,对方那故作镇定的模样果然十分可疑,“你刚刚为什么弃票?”


  “因为没有证据。”龚常胜给出一个很合理的理由。


  的确,其他人都是图好玩或出于个人恩怨,但三路这种好孩子不会瞎玩,面对这样乱七八糟的投票弃票也不是不可能。


  就在东方纤云认真思考之际,一直没怎么说话的算天用一句话吸引住所有人的注意力。


  “我是女巫,我觉得归海义泉的话可信。”


  东方纤云马上反应过来,“狼人昨晚杀他了?”


  算天点头。


  “这样说的话,狼觉得他能产生威胁。”逍遥星河若有所思,“还是说他是预言家?”


  “不,预言家是我。”印飞星跳了出来,“而且我昨晚验过归海义泉,是人。”


  这下归海义泉的话更可信了。


  没看到还有别的人跳预言家,东方纤云估摸着印飞星的身份应该是真的,这孩子不会撒谎,如果是狼装预言家他绝对能看出来。


  那归海义泉在毫无证据之下就点出狼这件事一下子变得奇妙起来。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直觉流玩家!?”东方纤云兴奋不已,天上掉外挂不用白不用,他看到归海义泉又趴着睡觉,恨不得越过印飞星和南宫鹊儿去摇这家伙的肩膀,“你下一个准备点谁!快说!”


  再点出一个狼他们就能赢了!


  而归海义泉一动不动。


  早就退出游戏的忍流光在不远处快乐看戏,“没用的,他睡了就是睡了谁也叫不醒他,你们自己加油吧。”


  东方纤云甩他一个死鱼眼。


  “前辈。”东方芜穹手捧茶杯撇开浮在上面的茶叶,浅浅抿了一口,笑道,“我们这些死人,是不能说话的。”


  和他一起做个安分守己的死人吧。


  TBC

後面就交給瓜了(點頭)


评论(15)
热度(2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愛看看不看滾,不準催更
群在主頁自己找,現在能進,找不到別進,別問我

© 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