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影云】给我锁死!

有二二单箭头星河

灵感来自这里,评论区真的好会嗑哦(露出自愧不如的目光)

————————————————

1.


  一日东方纤云在被师叔追杀的途中突然被师弟拦了下来。


  “大师兄,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啊?”印飞星问道。


  “诶?”东方纤云一愣,下意识诚实回答道,“硬要说的话,果然有活力的最好吧?娇蛮一些也没问题!傲娇可是很可爱的!”


  随着东方纤云的喜好一个接一个蹦出来,印飞星脸色越发阴沈,在最后一个音节落下的同时,他亦忍无可忍拔出剑来。


  “大……”


  “等等等等我刚刚绝对不是在说师妹!!!”清楚对方的杀气因何而起,东方纤云赶紧澄清,“我绝对、绝对不喜欢师妹!”


  “真的?”印飞星动作一顿,仍旧一脸怀疑。


  “真的真的!”东方纤云拼命点头,小心翼翼地拨开朝向他的利剑,为了增强说服力还开启胡诌模式,“而且我有喜欢的人了,我是在说她呢。”


  印飞星步步紧逼,“喜欢的人?是谁?”


  不问出个答案来他心不安。


  "是……”东方纤云视线左右乱瞄,试图在脑内搜索合适的人选,却在搜索到之前先看到远处有一人走来,瞬间吓得大脑空白什么都不记得了,“师叔……”


  印飞星呆住。


  没意识到自己造成了什么误会,东方纤云一心只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我我我我先走了再见!!”


  说罢就一溜烟跑没了。


  沉浸在震惊之中的印飞星自然也不会留意到逍遥渡影从他背后走过。


2.


  关于大师兄喜欢师叔这件事,印飞星一开始只觉得荒唐、不可能。


  但待他再想深一些,却发现是他以前眼瞎。


  想想东方纤云说的那几条喜欢的类型,全和师叔的性格对上了,那在说喜欢谁之前的支支吾吾不就是害羞嘛!


  再想想平日明明大师兄总是一副害怕师叔的样子,师叔也总是一副很看不惯大师兄的模样,可他时不时能看到那两人在小声聊什么,晚上汇报的时候逍遥渡影也会另外给东方纤云一些任务,关系真不好的能这样?


  这分明是情趣!


  至此,印飞星成功洗脑了自己。

 

  其实他想这么多,都是出自一个信念:


  只要大师兄和师叔在一起了,师妹就是他的了!师妹再混沌也不会绿到哥哥头上吧!


  所以接下来他的目标就是——撮合那两人!


3.  


  说是要撮合,其实印飞星也没什么头绪,最多制造点独处空间、故意夸大东方纤云在任务中受到的伤、下山的时候提醒要带点什么回去送给师叔,可惜这些都收效甚微。


  印飞星在一旁看着都急死了,这郎有情郎有意的,偏偏都是木头脑袋不开窍,他都做得这么明显了还不明白吗!


  对此东方纤云表示非常莫名其妙。


  他怎么感觉最近他的人身安全得到保证了,可在另一种意义上很危险呢。


4.  


  在撮合路上屡屡受挫,印飞星累了,决定出去做个任务放松一下。


  经过某个地方时他意外看到有很多情侣在桥上挂同心锁,印飞星想了想,也去求了一个,上面刻着逍遥渡影和东方纤云两个名字。


  锁“咔”的一声合上,印飞星双手合十,虔诚许愿。


  给我锁死!


  END


评论(18)
热度(2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愛看看不看滾,不準催更
群在主頁自己找,現在能進,找不到別進,別問我

© 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