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評論前必看

【2023年1月28日更新】

鉴于我名字改了,置顶放了,那些该死的屁股还是屡禁不止,我也不想每次文末都在骂,所以现在我决定了,要用魔法打败魔法♪(^∇^*)

从今天起我会在部分连载下面放一个屁股楼,更新的時候会踢,条件是放了屁股的人必须在我更新后一周内给我的更新写五十字或以上有意义长评(不计標點符號),即第二章放了屁股,要给第三章写评论,写得不好的打回去重写,写得好不好由我决定。既然有些人在我明确说了不喜欢屁股还非要放,不觉得这种事会困扰到我,想必我追着要评论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吧(笑)

不写的话我就放开来骂啦,嘻嘻。

另外,屁股樓以外的地方嚴禁放屁股

——————————


我平等地恨着每一个LOFTER表情包以及那个更新求踢的鸭屁股,別再在在我评论区里什么都不说只发表情包和鸭屁股。


为免有些人不识字,我现在再加点图:

↓这个叫鸭屁股/更新求踢

null



↓这类就是无意义,只用表情包组成的评论

null

null

null

null


评论(3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愛看看不看滾,不準催更
群在主頁自己找,現在能進,找不到別進,別問我

© 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