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搞个置顶

随心写文,爱看看不看滚

欢迎日旧文,不管评论的是多久以前的文我都会回,不回就是不喜欢那评论,小几率是回漏/被吞

讨厌无意义评论,例如第一第二,沙发等,极度厌恶催更

主搞叔大忍大,偶尔搞散大,其他cp随缘 

重度cp洁癖,看到天雷會想死 

cp 除了天雷都可以接受 

目前天雷:F4里大右以外的cp,光影光 

略雷:大左(bg除外)、師叔右 

bg gl 隨便搞,我都可以!也会产! 

真正杂食欢迎吃粮,而那种自称杂食却一堆不逆不拆还骂我cp的滚,明明洁癖就别说自己杂食,要点脸谢谢 

群QR code 在这个主页自己找,找不到就别进,别问我

别想挑事,不然下一个置顶就是你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愛看看不看滾,不準催更
群在主頁自己找,現在能進,找不到別進,別問我

© 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