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十数载的光阴足以使一个小孩蜕变为成熟的君主,逍遥渡影注视着前方浴血的青年,恍惚间像是回到了从前。

多年前他把王冠放在小孩的头上,那时小孩还戴不稳,脸上的紧张慌乱几近溢出,如今脱去稚气,竟然能率领臣民抵御入侵的邻国,站在敌人的尸骸上也面不改色。

比他以前想象中的要优秀太多太多了。

“王。”

他唤道,单膝跪下。

东方纤云回过头,一怔,马上意会,嘴唇动了动最终什么都没说,抽出剑放在骑士肩上。

“我发誓善待弱者。”

骑士宣言在树林中回荡。

其实没什么人知道原来逍遥渡影从未向王宣誓效忠,以前他不认为一个小孩子能仅凭着自身的身份就能得到他的忠诚,保护小国王只是为了避免帝国大乱,与本人无关。

逍遥渡影甚至一度认为没有人值得他献上忠诚,现在看来是当初的他想当然了。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逍遥渡影顿了顿,才念出骑士宣言中最后一句。

“我发誓,”

骑士抬起头,眼眸中倒映着王的身影。

“——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都跪下来告白了四舍五入就是求婚了,都结婚了下一步就该把你的王按在王座上日了(确信)

另外傻云的台词是“封你为零骑。”

所以明天起师叔就要开机甲了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愛看看不看滾,不準催更
群在主頁自己找,現在能進,找不到別進,別問我

© 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