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小皇帝与骑士系列其二!来了! 

(画手貌似误会傻云是暴君了,草稿时的表情特威严,后面成稿时就改了,但是草稿也超可爱!也给你们看看!就是p2!) 

 

新王登基,其中一件必做之事就是立威,恰巧此时有敌人来袭,逍遥渡影二话不说率领军队迎战,最终拿着敌方首领的头颅大胜而归。 

 

表面———— 

逍遥渡影:向王献上战利品。 

东方纤云:嗯,做得不错。 

 

内心———— 

东方纤云:这是人头吧!是吧!能不掀布吗!!先让我做好心理准备!!!(惊慌失措.jpg) 

逍遥渡影:敢表现出一丝慌乱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小男孩!!!看这高高在上的小表情!!这软乎乎的小脸蛋!!好想咬!!这腰这腿!好想抱住死命亲!!这种表面很能装内心慌得一批的小猫咪生来就是要被妈妈亲死的!!这脚腕多适合上锁链!!这脚多适合踩点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这草稿我有一瞬间想把这系列改名为暴君妖妃……呃,暴君妖骑……也不对,暴君暴骑……算了不改名了!

评论(13)
热度(358)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愛看看不看滾,不準催更
群在主頁自己找,現在能進,找不到別進,別問我

© 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