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影云】正确的安抚方式

骑士帝背景(具体看我新约那些稿),加冕之后又过了几年,有路人抹布云的情节(。)不知道这几个字是什么意思就不要看了,会被创(。) 是if线番外,正文看稿,没这些剧情的(。)

亲情向车(?)师叔对傻云纯粹长辈对小孩,傻云也更多是对长辈的依赖 

默念一千遍,车不需要逻辑(虽然这篇里还没进正戏 

 

前情是外面有庆典傻云想出去玩,师叔就带了他出去,中间傻云看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跑走了,师叔想着这孩子天天待在宫里肯定无聊,贪玩一下也正常,就没去找,结果一等就是等到晚上,师叔才意识到出事了,连忙去找,最后在一个小屋子里找到傻云,这时候傻云已经惨遭抹布,师叔都要气疯了,解决掉屋里的那些人后赶紧抱傻云回宫。 

———————————————— 

   

  “喝光它。”逍遥渡影把一杯颜色诡异的饮料放在东方纤云手上,在床边坐下。 

 

  少年一饮而尽,数秒后暖意流过全身带走疼痛和疲惫,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喝的是什么魔药。 

 

  外面一片寂静,平常这个时间他已经睡下了。 

 

  东方纤云转过身正要把靠背的枕头放下,却见逍遥渡影抬手阻止他,不禁疑惑地眨眨眼睛。 

 

  “你刚……你现在不能马上睡。”想起前不久看到的画面,逍遥渡影眼神暗了暗,“会出事。”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逍遥渡影的回答很直白,他只是见过一些人在遭受刺激后想以睡眠逃避,反而使自己精神失常。 

 

  没得到答案,东方纤云也没什么反应,他单纯是顺着话题反问一句而已,并非出于好奇心。 

 

  他的目光回到前方,神色还是呆呆的,看不出到底在想什么。 

 

  不行,这孩子胡思乱想下去绝对不行。 

 

  逍遥渡影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转移东方纤云注意力,可他们之间的闲聊向来是东方纤云说,他听,偶尔给点回应,而不是现在这样看着安安静静的少年,他搜肠刮肚寻找话题。 

 

  逍遥渡影实在不擅长此事,而且他也不知道现在的东方纤云到底会对什么感兴趣。 

   

  “……那时候。” 

 

  出乎意料地,是东方纤云先开口,声音中带着压不下去的颤抖。 

 

  “那时候,我听到小巷里有什么声音,走进去什么都没看清突然就晕了过去,然后……”东方纤云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没什么,或许说出来的没事了,“然后,醒来的时候已经在那个小屋里,四个人围着我,然后……” 

 

  逍遥渡影眉头紧皱,“别说了。” 

 

  东方纤云没听。 

 

  “他们抓住我,衣服已经没了,很痛,这种事是这样的吗?比那次摔下楼还要痛,他们……” 

 

  “别说了!”骑士的语气凌厉起来,急切地想纠正少年被扭曲掉的认知,“听着,你遭受的这些事不正常,是……” 

 

  东方纤云打断他的话,“那正常的是什么样的?” 

 

  “正常的是……会令人感受到愉悦。” 

 

  逍遥渡影试图组织语言去描述,但显然浅薄的话语并不能满足东方纤云,他微微向前倾,被子自臂弯滑落,堆起一道道皱褶。 

 

  “老师。”少年望向教过他无数东西的骑士,喊出那个许久没用过的称呼,“那你能教教我吗?” 

 

  此刻的东方纤云甚至没搞清楚这个请求意味着什么背后又代表着什么,仅仅是凭着直觉提出。 

 

  看着那双鎏金色的眼眸,逍遥渡影突然明白少年真正需要的不是那些知识,而是另一场能洗去糟糕记忆的体验。 

 

  他闭上眼,狠狠捏紧拳头。 

 

  “……可以。” 

 

  END 

 

果然,地位越高越适合抹布啊(感叹) 

后面就是师叔搞傻云了,是会教傻云正确的流程,前面傻云还好一点(不好的那个是师叔(。)他去抱着傻云亲教他接吻,傻云会模仿,师叔越亲越心疼和自责,傻云的状态属于半坏掉,要不是他没看好这孩子怎么会变成这样这样),到了脱衣服,傻云一下子联想到之前的事,身体僵了,师叔一看不行,就拉着傻云手放在自己衣襟上,教傻云脱他衣服(总之就是要令傻云摆脱被动,不是任人宰割的那种)(这时候来点经典的胸前伤疤,傻云好奇去摸,师叔解释伤疤是哪里来的)后面就是基本流程,师叔是能多温柔就多温柔,搞完一轮,傻云被安抚下来精神稳定了,而师叔那边负罪感爆棚,还说教人愉悦呢,愉啥悦啊,他自己都痛苦得要死。 

经过这次之后傻云是依赖上这种安抚方式了,但是他也看出自己是在勉强师叔,就在创伤发作的时候硬忍,一次两次还忍得下来,多几次就扛不住了崩溃了,师叔本来还以为傻云稳定下来了,傻云崩溃了才发现这孩子一直在硬扛,那没办法,只能再搞,而且还得变成长期关系。

最后当然是日久生情啦 ٩(❛ัᴗ❛ั⁎)


评论(14)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愛看看不看滾,不準催更
群在主頁自己找,現在能進,找不到別進,別問我

© 兄坑专用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